烟灰灰

一个沙雕熊猫头爱好者,偶尔正经

【卜洋】电脑约定(3)

https://66342.lofter.com/post/1deaaba9_eed22e64
https://66342.lofter.com/post/1deaaba9_eed73efd


-

卜凡一个一米九二的人实实在在地被李振洋吓到了,后来也就没敢乱动。他以前听过室友吐槽自己说梦话,说是半夜里突然鬼叫太可怕了。
他想,那你们是不知道,梦里咬人是什么样子。
卜凡也没理会木子洋最后问的问题。
两个人很默契地不再提这件事。
木子洋二十年来第一次对自己的性取向产生了质疑。


这两个人年级不同,一开始的见面也值得玩味。
他们是在一个“老年”disco会所认识的。
木子洋的同学向他介绍,说是发现了一个比酒吧刺激多了的地方,年轻漂亮的男孩女孩都喜欢往哪里跑。“洋哥,明晚去看一看啊?”
“不,”木子洋懒懒的靠在墙上,眯着眼很直截地给出拒绝,“那种不上档次的地方,是咱们明晚应该去的吗,你洋哥我今晚就去!”


来了之后,李振洋有一种被耍了的感觉。
年轻的男孩女孩有,漂亮的倒是没几个。这让曾经的菏泽二中校草脸上有点发烧。
逛了一圈下来,也没发现什么特别的。
“没意思,没一点意思。”木子洋和室友呆在了一个小角落里,人手一瓶啤酒,在这样灯红酒绿花里胡哨的地方,猜丁壳。
“诶洋哥那边开始battle了!”
李振洋今天出门没带眼镜,就看见了一个人影,貌似,比他还高!
“那个有点高的、跳的跟喝醉酒了似看着有点眼熟啊?”
“听说是咱们系的小学弟,叫卜凡凡。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哈鹅鹅鹅鹅鹅鹅鹅鹅,”李振洋很诧异,“他那么大个人,叫卜凡凡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那边一阵battle下来,初来乍到的卜凡凡理所当然输了。跳的时候卜凡身上挂了跟毛巾,完了之后毛巾不见了。
一身的汗无处转移,粘粘的感觉很不好受。更叫卜凡感到压抑的,是室内交结在一起的笑声与反复流动而至发酵的酒气。
“那个卜凡凡,接着!”从后排的某个角落,抛出了一条毛巾。
接过毛巾的时候,卜凡觉得,这个人一定要认识一下。
如果可以,最好是现在。
“哥哥你能告诉我你是谁吗?”隔着三四圈人,周围又很吵,卜凡喊的有点吃力。
李振洋还没说,旁边的室友先起哄了,“你大学长,同系的李振洋!”


宾馆门口。
“凡弟弟,我送你回宿舍吧,”还是昔日软软的语调,木子洋这个人连说话都是慢慢的,“昨天晚上那么晚了还把你喊出来,怪不好意思的。”
“你也知道不好意思啊!行吧,就作补偿了!”
木子洋回想那天晚上的事,并没有什么必须的理由要找卜凡,难道有事没事打电话给卜凡已经成了他李振洋的条件反射?
“哥哥,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,你也是喝了酒的。”真是可笑,认识那么多天了,好像关系变了很多,却又什么都没变。
至少卜凡想要改变的,还没有变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10)